close

*izzy café*

IMG_4022  
TEL:(06)3588388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64-1號

往安平方向過大舞廳一小段就會看到了  izzy在右手邊 

izzy cafe  

(圖片來源:http://www.taiwan66.com.tw/blog/?p=1422)


16  

天在大姨&表姊的邀約下一早殺到了安平享用早餐

izzy cafe早餐的時間是8:30~11:00AM (11點以前點餐即可)


izzy除了餐點以外

店裡還有販售手工巧克力&餅乾 

還有鬆餅粉等等

巧克力還有分不同%數喔 

 

櫃台不吝嗇擺了三種巧克力給大家試吃

店裡都有販售

草莓巧克力 / 加糖巧克力 / 苦味巧克力

3  

我算是巧克力達人

從小瘋狂吃巧克力到大的 

吃過無數種巧克力

但有些吃起來會有很重的奶油味或太甜

甚至有些吃完喉嚨有奇怪甜味

但他們家的吃起來 有加糖的不會太甜

沒加糖的又不會太苦澀 


店內裝潢擺設

1  

 

2_副本 

IMG_3987   

(這畫像跟我有幾分神似  都是暴牙又......)


早餐Menu

 menu   

ABCDE五部分+附餐飲料

雖然是早餐但份量跟一般brunch差不多

所以建議可以在將近11點的時間去(最好先預約!!)

這樣就可以早午餐一起解決囉:)

A部份 (玉米濃湯/牛奶) 我選牛奶
5   

牛奶就一般鮮奶 不是奶粉泡的

我有看到他們調理台使用的瓶裝鮮奶但不清楚是哪個牌子


B.鮮蔬沙拉~醬料的部分有分 (義大利油醋 / 粉紅千島醬 / 日式和風醬 / 法式塔塔醬) 我選  法式塔塔醬

一般沙拉都是千島or和風居多 建議可以嘗試義大利油醋or法式塔塔醬

4

左上方一小陀白白的就是法式塔塔醬

鹹鹹甜甜的很和我胃口

生菜的部分葉子都不會太大片

很好入口(尤其戴牙套後 太大片的葉子我根本懶得咬 因為還要弄成小片小片的 超麻煩)

除了蔬菜以外還有新鮮水果~香蕉.奇異果.番茄等等

很少店的沙拉我能全部吃完的!!! 

 

C.麵包 (燒烤吐司佐油醋 / 法國麵包左蒜香奶油) 我選法國麵包左蒜香奶油

D.蛋 (太陽蛋 / 鮮奶散蛋) 我選 鮮奶散蛋

E.部分不能選~花椰菜+彩色馬鈴薯+里肌豬肉+德式香腸

德式香腸的部分今天似乎是都用用烤鴨or雞肉代替

6_副本

上圖是 法國麵包佐蒜香奶油 / 下圖是 燒烤土司佐油醋  

蒜香奶油麵包吃起來雖然乾乾的 

但帶點蒜香奶油味 

口味不會太重 剛剛好 (不會吃完整口都是蒜味...)

鮮奶散蛋 基本上沒加什麼調味料

因此比較重口味的可以到一旁的佐料區選醬料自己加(有辣椒粉/胡椒粉/鹽/TABASCO辣椒醬/番茄醬...)~~~

烤鴨吃起來香香嫩嫩的 微鹹 好吃~~

雞肉就烤得太乾 又沒什麼味道 


我覺得izzy的餐蠻合我胃口的 我很少能把餐點全部吃完

雖然餐點&味道沒有很特別

但吃起來不油膩

很順口 


最後附餐飲料的部分 

實在太多選擇拉~~~ 多種咖啡 / 可可 / 奶茶

我選擇了很普通的焦糖瑪奇朵

7  

喝起來就真的蠻普通的...


但其實他們家有很多飲品很特別

像是 99%苦巧拿鐵 (熱/冰)

11  

右邊是一整杯的鮮奶泡 上面+一些 苦味巧克力碎片

左邊是不加糖的咖啡  

因為咖啡和巧克力都是苦的 

因此有附上中間那一小壺糖漿 

奶泡是冰的  咖啡可以選擇 熱or冰

 

上面的組合只要$200

以brunch的價位來說算便宜了吧!!!

缺點就是離火車站有段距離...
 


抹茶冰塊冰咖啡 (冰塊冰磚咖啡系列 需加價15元)

8_副本  

 

上圖 左邊是 咖啡+抹茶冰磚 / 右邊是 熱鮮奶

下圖 除了長條狀的冰磚以外 還有各式形狀的小冰磚喔 

因為要讓冰磚融化才有辦法喝 所以牛奶的部分只有熱的  

冰磚系列算是挺新奇的  女孩幾乎都會被外觀吸引吧:P


我平常都喜歡喝加糖像星巴克那樣的咖啡飲品

因此不會分辨他們家的咖啡到底好不好喝

但我常喝咖啡的媽媽和大姨都說還不錯

而且我的焦糖瑪奇朵也是加鮮奶

因此喝起來蠻順口的 喝完喉嚨不會卡卡的 也不會有太重的 奶味或甜味喔



最後壓軸的是另外單點的炸香蕉佐 抹茶冰淇淋鬆餅(單點價位好像是$120)



12

不同於一般的格子狀的鬆餅

他們家是整塊厚厚又札實的鬆餅

 

13_副本  

 

把鬆餅在扳開來

中間竟然還有內餡!!!!

黑糖麻糬整個超Q  淡淡的黑糖味 甜度適中 

一送來就馬上吃 

外皮微脆 裡面吃起來鬆軟但有包麻糬所以整體感覺蠻厚實的

光吃鬆餅的部分就吃得出層次的口感 

15_副本   

再加上 抹茶口味的冰淇淋香蕉 

誰受的了!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點過後是買義大利麵&焗烤類的餐點

有機會去吃再跟大家分享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的幫我按個讚吧

Please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ke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